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在成长路上_700字

在成长路上_700字

2010-01-25 来源:本站原创

  在我的成长道路上,有许许多多的的话为我指引方向,它们就像永远闪烁在我头顶的繁星,为我照亮了前进的方向,我摘下这灿烂繁星中的一颗,展示给大家分享。

  记得那是我小时侯的事了,有一天,我在姥姥家玩,到了做中午饭的时候,姥姥指着一堆的萝卜对我说:“康灿!你想吃什么萝卜,姥姥做给你吃!”我指着一个红萝卜,说:“姥姥,吃这种萝卜”姥姥好像没听见似的,拿起了一个青皮的萝卜,就要切开。我着急的说:“姥姥,那个不熟!”姥姥问我:“噢?!你是怎么知道的。”我说:“姥姥,你看,那个是青皮的,不熟。”姥姥说:“是吗?青皮的可不一定是不熟的。”随着姥姥的刀起刀落“咔”的一声,萝卜被切开了,我惊呼:“姥姥,这是萝卜,怎么皮青内红呢?”姥姥语重心长的对我说:“孩子啊!这是心里美萝卜,你别看他外表不怎么样,里面可好着呢!”一个人其实也是这样,不能只看外表,最重要的是心里美,你懂了吗?我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

  当时虽然我只是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直至现在才明白,姥姥的知是多么深奥呀!在我的漫漫人生路上,它一直是我的座右铭,一直照耀着我前进的方向,使我一直受益匪浅。是啊!,姥姥说的对,看一个人不要只看外表,最重要的是心里美!

  这条成长的路,虽然总是陡峭蜿蜒,坎坷崎岖,难免磕磕绊绊,跌跤摔倒,但每次跌倒后,我都自己爬起来,继续前进。每次摔跤后,我就成熟几分。我细细品味着成长的甘甜,烦恼,但更多的是自豪,不为别的,只为我在成长!一句话能改变一个人的命运,我就是因为一句姥姥的话我今后的命运。时光飞逝,岁月的年轮还在不停地转动,我也在不停的成长……我要成长!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