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外公_600字

我的外公_600字

2010-01-25 来源:网络资源

  我的外公是个名副其实的“老玩童”,他虽然已经八十五岁了,但依然童心未泯。如果只看他那白花花的头发和那粗糙的大手,你一定会联想到一个趴在床上喘粗气的老头子,但是你要是和外公多接触一段日子,相信你一定会喜欢上这个有趣的老头儿的!

  我的外公是个“活闹钟”,每天早晨不到五点就起了床,乒乒乓乓的在厨房里忙个不停。买完豆浆回来,准六点。接着就亮开那大嗓门,发挥他的闹钟作用,七点准时在电视机前收看天气预报,七点半吃完饭,八点准时上南溪老年活动场所……每天的日程排得满满的,可真是一个大忙人。这不,外公刚买完豆浆回来,就大叫一声:“快起床啦!”硬是把我从睡梦中叫醒。当然,在活闹钟的监管下,我从没有迟到过。

  外公还常常做出一些让家人吃惊的举动来,真是哭笑不得。那天,我和妈妈怎么也找不到外公,正着急着。抬头一看,哎呀,不得了,八十五岁的外公竟然架着梯子爬到屋顶上去了!妈妈又好气又好笑,大声叫到:“爸,快下来,你要是摔一跤可怎么办才好?”外公呵呵笑了:“有什么大惊小怪的,我只是觉得屋顶有点脏,就上来打扫打扫。”他舞了舞手上的扫把。“外公,你胆子好大啊,我都不敢上去,你……”。外公又笑了:“你们胆子小,想当初……”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你听:“现在坐三轮车可真贵,今天去你姨家就花了我两块钱,其实我应该去学自行车的……”哈哈哈,我们笑了,“外公,你快去学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