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心灵的舞者_550字

心灵的舞者_550字

2010-01-24 来源:本站原创

  今天我见到李月了,就是残奥会开幕式上的那个李月。

  她真是个勇敢、顽强的女孩。当我和栾老师、何风丹、李佳宁及韩旭走进天悦601房间时,我看见她正坐在一张小圆桌旁吃饭,残奥会开幕式由于某种原因我没看上,所以当我听说她的左腿在“5.12”汶川大地震中受伤而被截肢时,我很吃惊,后来我知道,她是北川的。

  然而见到她以后发现,她一直在笑,虽然我知道失去一条腿对于一个热爱舞蹈的11岁小女孩来说意味着什么,但从她今天的表现看不出丝毫的悲伤。我们很快就聊到一起了,当然这要归功于她的小狗。

  李月的头发很长,听说她被救出来后医生差点把她的头发剪掉。她非常乐观,甚至能在我们不小心说了一句“李月,你走到那边的床上去吧,我们来照相”后,真的用一只腿走了过来,在她身上我依然可以找到小孩子(虽然我只比她大3岁,可我还是忍不住这样叫她)的那种乐观、有趣的性格。她真的很像小孩子,以至于我们要她签名时她缠着问她姐姐该写什么。

  她明天就要走了,去北京,我不知道今后还有没有机会遇见她,听说她和国外好几家电影制片厂签约了,希望这不会耽误她的学习,我相信,她今后一定会成为一个有用之才,让我们大家一起为她祝福!

  我只比她大了3岁,但我觉得她比我优秀。她有着超乎常人的乐观心态和顽强的性格,同时她还依然保持着小孩子的那种天真、可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