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想对数学老师说的话_400字

我想对数学老师说的话_400字

2010-01-24 来源:网络资源

  我想对数学老师说的话

  数学老师,你是从我四年级就教我们了,我们大约相处了一个月,在这几个短短的时间里,我们都互相认识了,但是,您也有不对的地方。

  有一次,我们的“大演草”错的很多,您说我们写的字还不如一年级的同学。您还说我们简直无可救药了,可是,老师您也不想,难道我们连1+1=2也不知道吗?我想对您说:“您能不能温和一点啊!听说,实验(2)班的老师可温和了,老师您只要有那个老师的一半温和就好了,我敢保证,我们全班都会喜欢您的。

  还有一次,我们期中考试发下来了,您说有15名不及格,还把15名不及格的同学都揍了一顿,您还说:“我希望我教的学生都像王玉和陈昊宁这样的优秀学生,一出校就是有名的。”要知道,老师您也不想一想,王玉和陈昊宁是一出校就是有名的吗?如果您抓住一个在校里的老师问问,也知道对王玉和陈昊宁都不认识,这也叫有名呀?老师我希望您能温和一点。

  总而言之,我想对您说的一句话就是:数学老师,我希望您能温和一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