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读后感 > 读《无翼的飞翔》有感_500字

读《无翼的飞翔》有感_500字

2010-01-24 来源:网络资源

  上个月,我阅读了《无翼的飞翔》这本书。书中的每一个字,每一句话都给我带来无比的震撼!

  这本书记叙了一位残疾人摇着轮椅“走”遍了中国三十一个省市自治区,凭着自己刚强的意志力征服了20多座名山。不仅如此,他翻越了唐古拉山,穿越塔克拉玛干沙漠……他不断地挑战自我,突破自我。面对着种种困难,他绝对不会气馁!他就是尹小星叔叔。

  当我知道尹小星叔叔的事迹之后,是多么的自愧不如。一个双腿残疾的人可以做出这样的壮举,那我们这些四肢健全的人呢?他所遇到的困难与我们平时遇到的困难相比之下,我们的困难是那么的微不足道。很多人都认为,残疾人肯定比正常人差些。其实他们大错特错了。只要怀抱着远大的理想和决心,不管是什么人,都会成功。比如尹小星叔叔,一直支持他跑向成功的是他所拥有的一份斗志。我们不应该瞧不起残疾人,因为他们并不弱,甚至比我们正常人更坚强。他们可以改写命运,不被残酷的命运所束缚。我们更要把握人生,不能虚度年华!

  我经常在想:我们的人生我们自己该如何对待?是让自己过得平淡无奇,还是轰轰烈烈?我相信,尹小星叔叔所创下的奇迹已经给了我们一个提示。

  无翼的飞翔,残疾人即使没有翅膀,也能够飞翔。何况是拥有翅膀的我们?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