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20年后的我_900字

20年后的我_900字

2010-01-24 来源:网络资源

  “铃铃铃……”,清脆的铃声把我从甜美的睡梦中叫醒,我揉了揉惺松的睡眼,荧屏上出现了几行字:目的地到了。哦,才一会的时间就到了啊!

  门缓缓打开,出现在我面前的是那辽阔的星空,不远处就是织女星和牛郎星,中间还隔着一条美丽的银河,左边则是南十字星。我驾驶着飞船绕着地球的轨道飞行,看到了人类的母亲……地球。这颗蔚蓝色的星球就像一颗晶莹的水晶球,一面正迎着喷薄的朝阳,一面则要进入梦乡。忽然一条蜿蜓的巨龙出现在我眼前,这不是人类的四大奇迹,祖国的万里长城吗?在飞船上遥看着自己的祖国,真太让人激动了,我抑制不住自己内心激动的心情,赶快用卫星照像机拍了下来。望着眼前的这一切,我不禁想起自己当航天员的经过来。

  从小,我对浩瀚的宇宙充满了好奇,上大学时我报考了飞行学院,毕业后,先后承担过教练机飞行员、飞行教员、军用运输机机长和试飞员等工作,驾驶过三十多种机型,累计飞行时间达500多个小时。当我听说全国要招收首名女宇航员的消息时,兴奋得彻夜无眠,第二天便踊跃报名参加。经过层层选拔,我有幸成为了我们国家的第一位女宇航员。训练的强度是超乎想像的,要穿着笨重的宇航服在失重的环境下完成很多高难度动作,还要对飞船各个部位进行熟练掌握。我咬着牙坚持过了一关又一关,终于成为探索号机长。

  现在,我飘出机舱,正飞翔在太空中。外面是茫茫的黑夜,在我面前,是科学家一直探索的星球-火星。今天我要在这里的岩层中探取生命物质。我在寻找的过程中发现了一个蓝色的大篷,大篷里是几个外星人,我受到了他们的热情招待。听他们说这个蓝色的大篷可以把火星上的一些有害物质变成有利物质,还可以形成四季交换,我欣喜若狂,哇!这个蓝篷的作用真大!我正说着,外星朋友便折了一朵蓝色的小花给我,我也取下胸前的梅花送给他,作为友谊的见证。

  带着满载而归的欣喜我驾驶着飞船飞出了太阳系,想探索太阳系外有没有适合人类居住的星球。不知过了多长了时间,在历经无数次的探索之后,在距离地球1000万光年的地方,我发现了一个和地球一模一样的星球,上面充满了树木和水,有充足的大气层和磁场。我这一发现轰动了全球,让人们欢腾不已。

  一颗流星划破夜空,在上面印成十字……我的宇宙探索之路还很长很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