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童话故事《小猫咪家族遇险记》十四_1200字

童话故事《小猫咪家族遇险记》十四_1200字

2010-01-24 来源:本站原创

  困难重重(四):

  “第四关了。”小猫咪们都这样说道,它们相信,破了这个连环关,就可以拿出解药,救出王后了!想到这里,大家又鼓起了劲头。

  冰天雪地的幻境出现了,就像恶魔说的一样,十分寒冷。虽然穿上了防寒服,但还感觉寒气逼人!狂风吹得树木东摇西摆,最低温度已经降到零下了。风呼呼地吹,好像老虎在怒吼。北风凛冽,银灰色的云块在天空中奔腾驰骋,寒流滚滚,正酝酿着一场大雪。又传来了恶魔的声音:“哈哈,你们抗不住了吧!今天你们的任务就是在这冰天雪地中勇斗怪物!哈哈哈……愿你们不能成功!”说完,怪物便出现了,光看模样便是一副凶狠样,甭说对待小猫咪们的办法了!看来小猫咪们这次是遭殃了!

  相反的是,小猫咪们并没有慌张,反而十分冷静,它们正在想着办法……

  这时,咪咪庄园主想到了水寒剑,那是猫咪家族的传家之宝,在危急时刻才能用。水寒剑正和别的剑不一样,愈是寒冷,它的灵性越厉害。想到这里,咪咪庄园主对大家说:“猫咪们,咱们用大家共同的力量叫出水寒剑吧!”大家点头称好。于是,只听见一声响亮的声音:“猫咪咪——酷啦啦!”大家用尽力量,叫出了水寒剑。只见水寒剑冒着寒气,闪着光。咪咪庄园主一跃,便抓住了它,咪咪庄园主又口念咒语:“维拉纳—刺怪!”听到咪咪庄园主的口令以后,水寒剑像发了疯一样,刺向敌人。经过激烈的交战以后,怪物们都倒下了……

  幻境消失了,猫咪们脱下了防寒服。

  咪咪庄园主命令大家休息一下,他回忆起了和恶魔的美好时光……

  他们原来是一个母亲所生,两个兄弟一直和和睦睦,朝夕相处。女王(也就是他们的母亲)看到这情景,十分欣慰,希望他们以后能一起掌管小猫咪领地。没想到,大儿子嫌他无用,只给了他一个小小的卫兵官,女王也是这时被气死的。二儿子不服,便当了恶魔……

  “这一切都是我的错!我不应该让弟弟失去自信心!都是我的错……”

  “哈哈哈……别想啦!”原来,恶魔一班人马来临了!

  “下面的第五关,我们就要和你们开战了!”

  “弟弟,可以原谅我吗?这是我的错。我不应该不原谅你,也不应该嫌你无用……你不要攻打那些无辜的猫咪们了!”咪咪庄园主哭泣道。

  “大家说说,可能吗?这可能吗?”恶魔问他的仆人们。

  仆人们十分的害怕他,便说:“不可能!不可能!”

  “哈哈哈哈哈……你听见了吧,我的仆人都说不可能了!”恶魔邪恶的笑着。

  “准备战斗吧!嚯……”只听恶魔吹了声口哨,女魔和魔后就全都出现了。这次,恶魔不敢大意它们了,又准备了许多名战士,加油助阵。

  恶魔的良心呢?恶魔也应该有善良的一面吧!这背后还有一个更大的阴谋……

  (未完待续)

  山西省太原市清徐县职工子弟二校五年级一班 侯翔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