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石头的自述_1200字

石头的自述_1200字

2010-01-24 来源:本站原创

  大家好,我是一块石头。我和众多的伙伴们原先生活在一个名叫“中国”的深山老林里,没有花香,没有树高,默默无闻,十分寂寞。我是多么向往外面精彩的世界呀!

  往事如风,时光如电。也不知过了多少年,到了公元1978年,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各地的建设如火如荼。于是,我和伙伴们被采石工人带出了深山,又经过无数个昼夜的颠簸,走到了“如意东方”——如东。呵呵,别看这里只是一个海滨小城,变化可大着呢!我想了好长时间才想到一个形容词——日新月异,来表达心中的激动之情。那还是一个叫林陈玉的小学生告诉我的。你若不信,就请听听我和伙伴们的介绍吧!

  南环路上的石头

  Hi,大家好,我是南环路上的一块石头,今年567岁了。告诉你们,自从改革开放以来,我们这条原先毫不起眼的南环路,变化可不止一点点哟!你们知道,我以前堪称世界上最脏的街道了,晴天一路垃圾、一路灰尘,下雨天一路泥泞、一路抱怨。现在呢,我这里可是道路宽敞、花草繁茂、商户文明的“文明示范街”呢!作为南环路上的一块石头,我为能在这里为大家服务而感到自豪,为这里发生的变化而叫好!你若不信,就到我这里来看看吧!

  如东开发区里的石头

  Hello,俺是如东开发区里的一块石头,今年才25岁。你别看俺这么年轻,借着改革开放的春风,如东人民通过不断地投资建设,使俺这里发生了地覆天翻的变化!以前,俺这儿也就是个荒郊野地,兔獾出没,人烟稀少;可现在,到处是鳞次栉比的大厦,有广电大厦,有高尔夫球场,有绿城西子·湖畔居,有正在修建的县政府大楼……俺的变化可不是一般大哟!作为一名石头,俺为如东开发区的突飞猛进开心不已,不管把俺安放在哪里,我都感到十分满意。都是为社会主义建设添砖加瓦嘛!

  人民桥上的石头

  大家好,我叫人民桥。哎哟,说错了,其实我只是人民桥上的一块石头。我和无数的伙伴们连同钢筋混凝土一起筑成了坚固而平坦的桥面。人民桥前后已翻修了三次,桥面一再拓宽,才有了今天这样的“巨龙”模样。记得我刚出生时,只是一块普普通通的石头,经风沐雨,默默无闻。现在可好了,我和大家紧密团结在一起,竟然变成了一条如此宽阔平坦的大桥!我不再感到寂寞,不再感到一无是处,人们在我身上来来往往,各种车辆在我身上穿梭不息……我们连接了南北两岸,使大河变成了通途。而且,我们身上特别干净,被人们打扫得一尘不染哟!晚上还有玉兰花灯给我们送来光彩,加上两侧花草的掩映,让我们变得更加美丽、动人!我们真是打心眼里高兴呀……

  好了,听了我们石头家族这么多的报告,你们对中国改革开放以来的变化该有所了解吧!祖国在你们每个人的心中,也在我们每颗为建设作贡献的石头心中哟!

  如东县实验小学六年级 林珈羽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