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由金鱼悟生命

由金鱼悟生命

2010-01-23 来源:本站原创

  昨天,是寒假的第一天,我去了奶奶家,偶尔打开电视看看。却不经意发现,电视旁边,竟多了一缸水里的一条金鱼,这条金鱼甚是好看,金色的鳞,金色的身躯,小身子动起来一摇一摆的,十分活泼可爱,可以用小巧玲珑来形容。

  第二天早晨,奶奶早早出去了,我惺忪的醒来,坐到沙发上,正在读杂志,偶一抬头,看到了那鱼缸里的小金鱼,她一动不动的,肚皮翻了上来,她死了!我轻轻的走到缸前,往里看,她眼睛瞪得大大的,真的,她死了。我心痛的坐回沙发上,不觉由这小小的金鱼,悟到了生命。

  是啊,生命宝贵,今天可能还在活蹦乱跳,明天,有可能什么都没了,成为鱼缸里的尸体。也许有人会说这只是一条小小的金鱼罢了,何必呢?虽然这只是一条小小的金鱼,但是,在另一个世界里,我们人类可能也只是一条不起眼的金鱼。我们要在有限的生命力,做对别人有益的事,这样到最后,我们才不会有什么遗憾,老人说过,已经去世的人睁着眼,可能是心愿未了。那么,我们何必要做心愿未了的事呢?让我们活出精彩,活的有益,无憾!

  青岛第二十六中学七年级 吕晓蕾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