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青城夏夜_350字

青城夏夜_350字

2010-01-23 来源:网络资源

  前几天,我去了青城山欣赏了美丽的夜景。

  晚上,月亮悄悄地从山谷里爬了上来,就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老用云儿“面纱”遮住自己,好容易才露出了脸。这时的月亮又圆又大,晶莹剔透,光彩照人,就像一个美丽的白玉盘,原来她是怕迷倒别人才躲起来的呀!哎呀!我怎么到了海底来了呀?我抬头望了望天才明白了,因为天上有浪花一样的积云,天空又深蓝深蓝地,就像大海一样。

  白天高大威武、凶神恶煞的大山,此时也乖乖地盖上了雾气做的被子,睡着了。

  没有大山的管制,昆虫就开起了演唱会。你听见了吗?这次是蛐蛐主唱,青天蛙伴奏,迟到了的萤火虫正提着他的小灯笼急急忙忙正往这边赶呢!

  大山、虫子还有我都有点热了,一阵山风吹来,我们的烦恼、闷热都吹散了,让我神清气爽、心旷神怡。我呆呆地望着美丽的夜空,慢慢地沉浸到那梦幻般的青城之夜中去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