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世界杯作文 > 我家的世界杯_750字

我家的世界杯_750字

2010-01-23 来源:作文网

  最近,我们的世界杯已经打入了高峰时期,我们家的世界杯也拉开了激烈的序幕。今天我都成熊猫眼了,让我来告诉你是怎么一回事吧!

  昨天晚上11点,我们家的世界杯正式拉开序幕了。爸爸是巴西队十足的球迷,特地用了2小时57分钟25秒制作了一个“巴西球迷必有的球帽”。妈妈呢,则是加纳的球迷。我呢,是意大利的球迷。昨天晚上第一场正好是巴西队打加纳队,分别是爸爸妈妈喜爱的球队。说爸爸妈妈平时这感情呢,是相当相当相当的好,可今天两个球迷正好碰了个正着,我倒在旁边看热闹。

  开始打了!巴西队也不输于加纳往日的威风,不一会儿便轻而易举地踢进了一个漂亮球,爸爸高兴惨了,有点儿得意忘形:“巴西必胜,巴西必胜!加纳必输!”本来爸爸说前两句妈妈倒没什么意见,可最后一句可把她惹恼火了,破口大骂:“巴西是烂――球队!巴西是烂――球队!”爸爸恼怒了:“我说我的话,你插什么嘴!本来这场比赛大家都可想而知,肯定是巴西赢,加纳想赢?做梦吧!加纳真赢了,那不得笑死八辈子人?……”妈妈没等爸爸说完,火冒三丈地说:“加纳就是踏实,你巴西就是赢了都赢得不光彩!叽里呱啦……”紧接着爸爸妈妈的口水战闹个不停,电视进入了广告。等球赛回来时,爸爸对妈妈打赌说:“如果巴西输了,我愿意洗半年碗!”结果巴西果真赢了。妈妈似乎早有预感,扭了扭屁股,对爸爸说:“刚才开个玩笑,你别介意!”

  到了第二场,妈妈忍不住又要打赌,说哪个哪个球队要赢,爸爸说:“不如这样好了,既然我们一家三口都是球迷,我们家也来个世界杯,如果谁打赌输了就要受惩罚。其一……”就这样,世界杯就拉开序幕了。虽然现在爸妈友好相处,我还是不敢往后想呀。

  哎,世界杯,球迷为它疯狂,家庭之神为它愤怒!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