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记一次义卖活动_600字

记一次义卖活动_600字

2010-01-23 来源:网络资源

  今年“六一”儿童节,我过得特别有意义,那开我和我班的几个同学参加了“重庆少年先锋报社”主办的义卖活动。

  早上10点,我和妈妈赶到了少年宫。在操场上,已聚集了许多人,他们当中多数是家长带着孩子来参加活动的。活动开始了,一位叔叔给我们讲了话。他说这次义卖活动的收入全部捐赠给贫困儿童,我听了心里很高兴:我又能为贫困山区捐一份爱心了。叔叔又交待了一些注意事项后,参加活动的小朋友排着队各自领了三本书和一张宣传单,书的名字叫《巴渝新童谣》。小朋友们拿了书后都迫不及待地卖书了。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义卖活动,有点不好意思。转了一圈,我一本都没卖出去,而我的同学们都各自有收获了。我开始焦急了。这时,一位叔叔向我走来,我急忙走到叔叔跟前,叫了声:“叔叔你好”,那位叔叔站住了,于是,我就拿着宣传单对着叔叔念了起来:“叔叔你好!我是少年先锋报社组织的……”,还没念完,那位叔叔就走了,我好郁闷。接着我又问了十几个人,有阿姨、叔叔、爷爷、奶奶,结果居然没有一个人买我的书,唉,我失望极了,心想:卖书怎么这样难呀!快到12点了,天气也越来越热,看着我的同学们个个收获多多,我心里是又羡慕又焦急……

  义卖活动结束了,我一本书都没卖出去。我失败了。当我垂头丧气走出少年宫时,妈妈给我总结了几条失败的教训,让我认识到自已的不足之处。以后我要多多锻练自已,“失败是成功之母”,我会成功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