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一只垃圾桶的自述_700字

一只垃圾桶的自述_700字

2010-01-23 来源:网络资源

  我是一只非常普通的垃圾桶。一米多高的个子,胖嘟嘟的身体,像一个大大的油桶。头上长着一对大大的,长方形的耳朵。身自底下还有三个轮子做的脚。什么?站不稳?不不不!这你可搞错了,我站得可稳了。我的生活里有喜也有忧,不信,你听听看!

  第一天“上班”时,我和其它几个同伴被人们运到了一个繁华的大街上。他们把我们放在大马路边。虽说,垃圾桶的日子不好过,意味着我要藏污纳垢,忍辱负重,但这是我的职责。这里的环境还不错,前面是一蓬盛开的花朵,仿佛是一张张笑脸,周围是一些挺拔的树木,身旁还有一栋栋姿态不一的建筑,脚旁是干净的地面,头顶上是一些正在高歌的小鸟。偶尔,微风吹来,带给我阵阵凉爽。早晨,大人们上班,小朋友上学,总忍不住会对我竖起大拇指,称赞到:“多漂亮的‘环保小卫士’呀!”

  开头几天,人们都对我非常爱护,人们为了不让我被臭气熏着,把垃圾口袋都扎得严严实实的,慢慢的走过来,一直走到我的身边,轻轻的丢进我的大肚子。“哈哈!我又吃了一顿‘美味佳肴’!”晚上,收破烂的打着手电筒来了,把易拉罐,泡沫,纸。一一从我肚子里挑了出来,废物利用。清洁工每天给我“洗澡”,让我能睡个好觉。我的日子快活得像个神仙!

  可是,好景不长。过了几天,就不是那么回事了。有些人离我还有几米远,就懒得走了,远远地一扔。袋子有时像沉重的石头,有时像手榴弹一样,咂在我头上,袋子破了,里面的垃圾像仙女散花,有的挂在我的耳朵上,有的到处乱飞,还有的掉在我的脚底下。一股难闻的气味弥漫在我的周围,老鼠,苍蝇,蟑螂都搬到我这儿来了,我的脚底下成了它们的乐园。人们从这里经过,有的捏着鼻子走,有的飞快的就跑了过去。我的心里难受极了。

  我多么希望能回到从前的那种无忧无虑的生活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