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说 > 雨珠——触动我的心灵_650字

雨珠——触动我的心灵_650字

2010-01-22 来源:本站原创

  十月的风,格外刺骨,窗外也下起了小雨,一线线雨丝刺在我脸上,犹如针扎一般——鲜红的分数!

  落叶红了,即使我迈着小而慢的步伐,可我的心失控了一般地跳——我感到我前面有一股无形的杀伤力……

  只得在家门口徘徊,手中的钥匙格外刺手,不由落下,弯腰捡起,一个我不想发生的事还是发生了——门开了……

  还是妈妈站在我面前,笑容还是那么慈祥,不知怎么的,看见她的笑容我不由自主的把拿着试卷的手使劲往后缩,也笑了笑,马上跨进门。屋外的与越下越大……

  放下书包,桌上仍是母亲那香喷喷的饭菜,我的泪出来了,可我努力不哭出声来,我怕妈妈看见,也怕自己听见,以前从来没有的感觉……

  我和妈妈面对面的坐了将近10多分钟,终于妈妈问了那个我不想听到的问题:“对了,这次期中考试的分数出来了吗?”尽管我极力隐瞒,可她毕竟是我妈妈,一眼就看出我心里有鬼,放下碗筷:“快说!”这是我见过母亲第一次生气,我低下头,从身后拿出试卷,我可以看见母亲的手在颤抖。清楚的听见窗外的风发狂似的吼叫,雨珠似乎不再乖巧,疯狂的撞击玻璃……

  让我想不到的是:母亲并没有呵斥我,她一步步走向房间,把门关起,那时的我只有八、九岁的样子,不懂得伤心,更不知道难过,依稀听见窗外的雨越下越小……

  第二天,母亲依然为我把热呼呼的牛奶放到我面前,依然挂着笑容,我踏着风儿走向学校,母亲在家门口站了很久很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