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单元作文 > 小学语文 > 部编版五年级单元作文下 > 人教版五年级下册第八单元作文:我玩“坦克大战”_800字

人教版五年级下册第八单元作文:我玩“坦克大战”_800字

2010-01-22 来源:网络资源

  我玩“坦克大战”

  今天,我又成了个快乐的单身汉,打开了电脑,玩起了游戏“坦克大战”。平时玩这个东东,还没杀出第10关就“龙御归天”了,总得有个新花样吧。嘿,不如来选关试试,说不定……想到这儿,我“兴致四起”,选了最后一关——第52关。

  刚开始,游戏就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拿到“胜利的旗帜”才能过关。“来就来嘛,谁怕谁呀?”我一口气“扳倒”了周围的三辆坦克。我刚想使用破甲弹摧毁当在我前面的树,但是,我眼力可没那么好,要知道隐藏在树里面的“高级”坦克发出的炮弹可不是一般的炮弹,万一中了一弹,那可是要被炸得粉身碎骨的。话说“先下手为强,后下手呀准遭殃”,不如用穿甲弹去“轰一轰”。我向隐藏在树里面的“高级”坦克发了几颗“花生米”,嘿嘿,还真来了个“全歼”。这我才“心安理得”地发射破甲弹进入了树林。

  令我没想到的是,我却忽略了树林中间的超高声波防御塔的“威力”。

  突然,超高声波防御塔把目标瞄准了我的“坦克”,然后对我实施攻击。天啊!我发现超高声波防御塔发出去的炮弹即将击中我的“坦克”,“救命!”我惊慌失措,“白痴,现在哪有人来救你!三十六计走为上,快跑哇!!”我“驾驶”着“坦克”全速前进。只听“噗”的一声,炮弹落在了我的“坦克”的后面,“好险呐!”我呼了口气,并取得了一次空中轰炸支援。呵,还真的应了我们闽南人的一句话“天公疼憨人”。“好了,不多说了,我还有‘正事要办’呢!”又继续前进。

  当我接近“胜利的旗帜”时,遇见了“四座大山”——两座防守炮台、一座超声波防御塔和一座激光炮台。两座防守炮台是挺好对付,被我轻而易举地“扳倒”了。可是超声波防御塔和激光炮台还挺“顽固”,疯狂地发射着炮弹。“死到临头你们还敢‘嘴硬’,看我教训你们!!”我申请了飞机轰炸支援,果然,它们的“在天之灵乖乖地看着我拿走了‘胜利的旗帜’”了。“耶!耶!胜利喽!!!”我高举双手“呐喊”着,“呐喊”声在我家里回荡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