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梦游趣事

梦游趣事

2010-01-22 来源:本站原创

  星期六晚上,我做了一个惊险而有趣的梦。

  在梦里,我当上了一名小记者到全世界游览,拍了许多照片,写了不少优美的记事文章。一天,我在游览东方明珠塔时,看见塔顶停着一架“UFO”,我立刻拍了一张证据照,便匆匆赶到塔顶。四周瞧瞧,没人?我便走进了飞碟里。飞碟里空无一人,我轻手轻脚地来到餐厅,想找些东西吃。谁知一看桌上,哇!全是肉和米饭啊!贪吃的我捡起一片肉刚要往嘴里塞,一个穿着西装,瘦小的外星人来到我面前:“叽里咕噜?”我听不懂。但在这时,我的肚子已经“咕咕”叫了,我连忙把肉往嘴里一塞,竟听懂了外星人的话。原来他在问:“你是谁呵?”

  我想说:“陈志豪,”可是却说出“嘎嘎嘎。”

  他又问:“咕噜里叽?”(想乘着飞船兜兜风吗)

  我说:“耶丝!(yes)”

  飞船启动了,飞进了茫茫宇宙。我感叹道:“丝耶!(真美啊)”他回答说:“叽噜:克里西斯!(目标:克里西斯星!)”我急忙纠正:“呼噜呼噜!(不,是环游宇宙!)”可是,UFO出故障了,每秒达1,2000,0000,0000公里,我不得不在克里西斯星下船。

  克里西斯星到了,这里既没有太阳也没有月亮。我刚下船,一群盗贼就围住了我,大声说:“哈啦里斯!(快交出钱来!)”我突然想起口袋里还剩几粒糖,刚想给他们时,穿着西装的外星人就开枪打死了一个盗贼。后来,我才明白:原来,那群盗贼其实是村落里最不讨人喜爱的乞丐;而这颗星球不是克里西斯星,就是地球;那个穿着西装的外星人其实也是人扮的(包括那群盗贼);连我刚才吃的那块肉也是含有一个高科技装置的,而这个游戏就叫做“超级体验”!(我忘说了,那个“UFO”是塑料的!)

  闹钟“叮铃铃”地响了,我醒了过来,可心还在想着:虽然这是个梦,也没有真正的外星人,但在梦里和“外星人”、“盗贼”的奇遇真是太有趣了。

  长岭中心小学4年级2班 陈志豪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