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单元作文 > 小学语文 > 部编版五年级单元作文下 > 人教版五年级下册第三单元作文:少先队员代表发言_550字

人教版五年级下册第三单元作文:少先队员代表发言_550字

2010-01-22 来源:网络资源

  少先队员代表发言

  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你们好!

  伴随着花的芬芳,身着节日的盛装,今天,我们欢聚在这里,共同迎接我们自己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在这幸福美好的时刻,我的心情格外激动,在此,谨让我代表优秀少先队员向与我们共同欢度节日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对领导和社会各界对我们的亲切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你们致以少年队员的崇高敬礼。(向主席台敬礼)

  尊敬的辅导员老师,在过去的岁月里,你们为了我们健康成长,经历了无数个严寒酷暑,度过了无数个不眠之夜。你们是辛勤的园丁,用自己的汗水浇灌着我们成长;你们是无私奉献的蜡烛,点燃了自己,照亮了我们前进的道路。在此,我代表全体少先队员向你们表示诚挚地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让我真诚地道一声:老师——你们辛苦了!

  这是我在朱庄实验小学学校度过的第四个儿童节,我们幸福,我们骄傲,因为我们在先进的教育理念下成长,我们在老师爱的怀抱中学习。我们充分发挥了创新的才能,磨炼了自己的意志,遵循了上进、永不言弃的信念,用自己的成绩来回报学校,回报父母。

  少先队员们,繁荣昌盛的美好前景在召唤着我们。我们要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在新的人生起点上,再接再厉,使自己成为新世纪祖国建设需要的栋粱之材。

  最后祝庆祝活动圆满成功!祝少先队员们节日愉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