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风筝与线_550字

风筝与线_550字

2010-01-22 来源:本站原创

  从前有一只风筝,它十分的美丽。放到天上时,总能惹人注目,从而十分地讨小主人的欢心,大家都喜欢它身上那绚丽多彩的条纹,但却总忽略了那一团有些粘尘的线。

  风筝虽漂亮,但随着人们大量的夸赞,它就越神气。它从来都瞧不起那一团人们不是很在意的线。有一天,它对线展开了一阵角逐。

  “切,你这又脏又乱的线啊,你最好离我远一点,不要玷污了我美丽的形象,你给我滚得远远的。”

  面对这么蛮横无理的风筝,它伤心极了,把心里的不满一次性的都爆发了出来,说:“你怎么可以这样,没有了我对你的支撑,你算什么,那时候你就只不过就是虚有其表,一点儿用也没有。你能够自由自在地在空中飞舞,受人们的夸奖,又是谁在暗处默默地付出。呵(冷笑)!我曾经还羡慕你的美丽,现在想起来真是可笑。其实,你是多么的丑陋。”

  “你……我……”,风筝说不出话来了。也许……也许它知道错了。它默默地低下了高傲的头。

  线看见风筝涨红了脸,泪影婆娑,楚楚可怜的模样,心顿时软了下来。“风筝,你要记得谦虚是最美的,不可以因为自己的外貌,就瞧不起一切的事物。好了,你知道错了就好了。”

  从此,风筝变了。变得不像从前那样目中无人了……

  福州台江区十五中分校七年级 戴钰冰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