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微笑着面对生活_450字

微笑着面对生活_450字

2010-01-21 来源:本站原创

  微笑,其实是有力量的,然而我们在如今这个向“钱”看的世界里,已经忘记了微笑的姿势了,而我们其实应该,多去看一下那些平常快乐的人的微笑,因为它会告诉我们生活其实可以很简单的。

  ——题记

  生活是可以用“无聊”来形容的,有时甚至可以用“世态炎凉”来概括整个世界。然而在其中的我们,想必是应该学会用微笑来看待生活的吧??

  微笑是最美的名词,虽然它只是唇的①个弧度。

  微笑是最美的形容词,虽然它只是笑脸的①部分。

  生活中,常常会有人在回忆里微笑,也常常会有人为了生活而烦恼,有人的背影像物理变化一样膨胀,而有些情景却在不断缩小。还有一些人太早看破红尘,命中注定;也有人太晚觉悟,冥冥之中让该的来的在身旁永恒。

  我们在这样的世界里又该怎么做呢?世界很微妙,老是让人无力挽回一些事情。

  那么,我们要因此而放弃吗?我们要因此而颓废吗?不,不能,我们要用微笑,用微笑给自己。给他人传递温暖。用微笑给他人一个关怀,给他人一种心灵上的安慰。

  生活中,常常有人衣食无忧,也常常有人无力生活;有人在高级场所挥霍,也有人在路边小巷来来回回。有人不把钱当回事,也有人为了钱而夙夜忧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