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续写改写 > 续编《坐井观天》_700字

续编《坐井观天》_700字

2010-01-21 来源:网络资源

  同学们,还记得《坐井观天》那篇童话吗?那只鼠目寸光的青蛙听了小鸟的话,受不了好奇心的诱惑,出了洞,来到了外面的世界。现在让我们来看看它在外面的经历吧!

  青蛙一路东看看西瞧瞧,美丽的景色吸引了它:道旁绿树成阴,小鸟清脆的叫声在耳旁回荡,再说,这里还有不少食物哩!青蛙不禁暗自感叹:外面的世界真棒!突然,在它的眼前出现了一个庞然大物――垃圾山,青蛙一闻:臭气熏天。它疑惑了:这是什么?疑惑将它重重包围。这时,一只长期在城市里跳了过来,只见它已饱受折磨,疲惫不堪,额头已有了明显的皱纹,伴随它的是一阵叫苦声,它问城里的青蛙:“这是什么?”它指着垃圾山“怎么这么奇怪呀?”城里的青蛙皱着眉头说:“这是人类造成的垃圾,不是个好东西。”“你别进城,城里的人会把你杀死的!”青蛙不信,它想:这里风景如画,鸟语花香,四处洋溢着和平的气息,人们怎么会杀我呢?青蛙不理会它人的劝告,继续大摇大摆地往前走。

  此时的青蛙饱受着饥饿的折磨,这时的它多么想拥有一只小虫或一滴水啊!正当它艰难地跳着它看到了希望的光芒,那是一条河!青蛙激动起来。只见这条河的河水浑浑的,颜色泛黄绿,还散发出阵阵难闻的气味。可此时的青蛙顾不了那么多,它喝下一口,觉得十分难受,但为了解渴,它要喝。这时飞来一只小鸟,它着急地喊:“别喝,别喝,水中有毒,我的亲人就是因为长期喝这水而死的。”青蛙这才意识到了危险。小鸟又说:“你是要进城吗?千万别去,那里的人会杀了你的!”可青蛙还是怀着美好的希望继续前行。

  好不容易进城了,可接下来却糟透了,人们都想用它来赚钱,青蛙四处逃,可是最后还是被一个火锅店的老板逮到了,在即将成为别人的腹中之食的时候,青蛙才懊悔自己的一意孤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