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假如我是记者_350字

假如我是记者_350字

2010-01-21 来源:网络资源

  我非常爱看电视台的新闻节目。瞧!那些记者多神气,多么有本领!每天都把全国甚至世界的新闻及时地报告给我们。我时常梦见自己也身挎摄像机,手拿采访本,成了一名出色的记者。

  假如我是记者,我首先要采访普通的农民,让他们说说自己的心里话。农民伯伯非常地辛苦,我们全社会都应该来关心他们,照顾他们。

  假如我是记者,我要像《焦点访谈》的记者叔叔、阿姨那样,调查采访重大贪污诈骗案件。批评坏人坏事,把那些丑恶嘴脸公开于众。告诉人们坏人就在我们身边,我们要提高警惕,保证祖国母亲的肌体不被腐蚀。

  假如我是记者,我还要到遥远的伊拉克去,那里的百万儿童还处于贫穷和战争的痛苦之中。我要将他们的遭遇告诉全世界的人们。人人都献出一点爱,让世界大家庭从此变成温暖的人间。

  假如我是记者,哪里需要我,我就会到哪里去。我愿意为祖国的利益和荣誉而奔走,为世界人民的疾苦而呼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