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破旧的娃娃

破旧的娃娃

2010-01-21 来源:本站原创

  5岁时妈妈给我买了个娃娃我喜出望外抱着她我似乎每天都可以抱幸福。望着娃娃我眼中充满了童年时那无限乐趣似乎我已经迷茫在天堂之中。7岁那年我开始嫌那个娃娃破了……我和妈妈提出我要买个新娃娃。

  后来我又有和娃娃和以前的那个比起来我更认为这个更新更好看以前的那娃娃早被我扔到墙角了。

  时间过的很快8岁了我开始想想买个洋娃娃因为小朋有都有了新的娃娃我不在想玩大大熊了。

  后来我有了个洋娃娃我在小朋友面前是多么自豪呀。

  又是几年过去了我14了我开始不喜欢娃娃了我开始对一些装饰品开始感兴趣了我经常会买些。

  打扮的东西我迷恋那些漂亮的装饰品我不在是以前的小屁孩了我长大了。

  在我迷恋这些东西时我的成绩一落千丈。

  我受到了家人的谴责受到了老师的责骂受到了同学的白眼。

  我变的不爱说话。

  我想我以前的娃娃因为我能抱住幸福。

  虽然他有点破但……他能让我明白时间是金钱……一寸光阴一寸金……

  上海市嘉定外冈中学  黄晓燕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