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蝴蝶结_600字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蝴蝶结_600字

2010-01-21 来源:本站原创

  灰太狼正在睡觉,“呼噜,呼噜!”正做一个梦,正在捉羊羊们,捉到了,刚走到门口这个梦时,红太狼走过来了,一下子用平底锅砸向灰太狼。

  灰太狼一下子从美梦中惊醒过来。就说:“老婆,你干嘛啊?”红太狼说:“你还不去抓羊。”于是灰太狼想了一个办法,发明了跳绳机,就是谁跳一下就把羊给捆起来了。然后灰太狼就化妆成一个中年妇女,走到羊村大门前,用甜美的声音说:“卖绳子拉****”美羊羊走过来说:“阿姨,这个绳子好漂亮啊!”灰太狼说:“小妹妹,这条绳子跟你很配,我就送给你了。”美羊羊说:“谢谢!”美羊羊拿过绳子就跳,一下子就把美羊羊给捆了起来,灰太狼就把羊村大门冲破,把绳子给解了,带回家。

  灰太狼走到狼堡门口说:“老婆!我捉到羊了。快开门!”红太狼开门说:“真的,老公。!”喜羊羊找不到美羊羊,突然看到灰太狼的脚印,就知道他把美羊羊给捉走了。喜羊羊又看到了一条绳子,肯定是灰太狼用这个把美羊羊捉走了,于是就把绳子交给慢羊羊叫他修改成了一个蝴蝶结。喜羊羊化装成了一个卖蝴蝶结的人走到狼堡门口说:“灰太狼这是红太狼要的两个蝴蝶结。”灰太狼把蝴蝶结带在脖子前,也给红太狼一个,她们刚要煮羊,两个蝴蝶结就把她们的脖子捆了起来,她们喘不过气来,一下子就飞上天,喜羊羊进来把美羊羊救了出来。

  灰太狼说:“我一定会回来的。”

  上戍中心小学五年级 雅薇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