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说 > 心灵的原色_500字

心灵的原色_500字

2010-01-20 来源:本站原创

  

  院子里的苦瓜,又开花了,散发出淡淡的芬芳夹杂着一点点忧郁的苦涩。16岁,我毅然选择种下了一颗苦瓜,渴望着来年可以收获一份喜悦。一片树叶零落着地,却被一阵风掀的好远,好远。

  我不知道自己现在能做些什么,我也不知道自己还能做些什么。我只知道我的思绪很乱,很乱,如秋天飘落般的黄叶,难以累聚

  我是一只在大海中徘徊的小舟,找不到可以避风的港湾,一只迷失在荒漠中的小羊,找不到羊群前去的方向。

  我的世界下起了雨,它没有一丝阳光的透视,乌云把它裹得很紧,很紧。我讨厌现实,它摧残过我弱小的心灵,糊弄过我美好的人生,为什么它总是那样的残酷,那样的无情,为什么自己的心灵总是那么的苍白而显得那么的凄凉与贫瘠。

  我默默地流泪,为昔日的懊悔,更为今日的振奋而欣慰要前行必须要懂得割舍。在我迈向太阳的每一步中,都在感受阳光的芬芳。

  树欲止而风不止。不经意中,我开始漠视昔日的风雨征途。我不想把自己关在老鼠式的思想中,因此只有超越平庸。慢慢地,我发现天原来可以样的蓝,心可以这样的静谧。手中陌生的课本也成了自己心中神圣的天堂,和作业的交情也与日俱增。我似乎看到了母亲的皱纹在微笑中舒展,默许了这种平淡的学习生活,喜欢上了这种充实的感觉,我想我或许真的找回了自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