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四季的石榴树_550字

四季的石榴树_550字

2010-01-20 来源:网络资源

  在我们学校的树坛里,种着一排排整齐的石榴树。它们只开花,不结果。石榴树伴我度过了五年的校园生活。

  春天

  春天到了,毛毛细雨中,石榴树贪婪地吮吸着春天的甘露。它刚刚萌芽,春风吹来,新芽变成了深绿色。这时的石榴树充满了春天的生机昂然,给人一种十分娇嫩的感觉。

  夏天

  夏天的石榴树渐渐地由深绿变成了碧绿,还长出了一个个深红色的小花蕾。过了几个星期,花蕾变成了花骨朵。在微微夏风中,花骨朵轻轻地摇晃着,好像置身于大地妈妈的摇篮中。终于,又过了几天,花骨朵含苞欲放,火红火红的,美丽极了。石榴树上的花儿多得数不清,远远望去,像是点点星火。天空中,金黄色的阳光射下来,与碧绿的石榴树、红嫩嫩的花朵,形成一幅绝妙的风景画。

  秋天

  夏天悄然过去了,秋天迈着轻盈的步子来到了我们中间。此时此刻,石榴树的花都一一凋谢了。它的叶子有的半黄半绿,有的已经全变金黄色。真富有秋天那成熟的气息。我用力地摇了一下石榴树,它的黄叶像一只只美丽的黄蝴蝶,飘飘然然地落下来。站在这数不清的石榴树中间,使我感到我的周围不是叶子,而是黄色的菊花瓣,我的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高兴。

  冬天

  冬天到了,大雪纷纷。石榴树上的叶子都落光了,只剩下它那粗壮的树干和树枝在寒风中挺立着。鹅毛般的大雪连下几天,马路上、屋顶上都是白茫茫的一片。石榴树也一样,它的树枝上都是雪,像是穿上了一件雪白的大衣,我觉得非常好看。

  我爱我的校园,更爱校园里的石榴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