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美丽的谎言_900字

美丽的谎言_900字

2010-01-20 来源:网络资源

  谎言也有美丽的,你信吗?

  那几天,天阴沉沉的,一连几天的秋雨淋湿了人们的心,每个人的心里都填满了乌云,就连教室里也飘扬着若有若无的雨丝。

  老师的脸上阴沉沉的,学生脸上往日的微笑也消失了,家长脸上的每一条神经都绷得紧紧的。我不敢看,也不想看。一张张鲜红的分数摆在了我们的的面前。好想让时光倒流回到月考的那张试卷上,但是不可能。到后来,我们的班主任老师离开了我们,准确地说是不教我们了,是被我们逼走的!每个人的眼里都闪着泪花,原来的那可火热的心变得冰冷冰冷。

  后来,我们班换了班主任老师,她姓金,我也很喜欢这个“同龄”的老师,尽管那时,我在班里还是差生,是倒数。金老师听说了我的情况之后,主动找我谈话,我实在不忍心让金老师伤心,于是就积极的为下次的期中考试做准备。从此,我不再贪玩,努力学习,认真听讲,一回家我又掉进了“奥数迷宫”,妈妈说我变了,变得她都认不识了。于是,我的成绩有了明显的好转,我的自信全部回来了!那天,我自信的走入考场。


  试卷发下来了,我好紧张,平生都没有经历过这样的感觉!

  “王研83分。梁子俊89。5分,张芯95分,最后一位,第一名:李欣然100分!”天哪!我考了100分!我真的考了100分!一向稳坐后几位的我居然得了第一名!太不可思议了!我都差点晕倒了!

  自从那次考完试之后,我做了班长。我开始对班级投入万分的热情,不再像以前那样冷眼观世界。我开始帮助别人,为班级争光,每次竞赛上都留有我的身影,班级开展什么活动我都第一个报名。老师开始器重我,同学们开始拥戴我,我曾在内心无数次的说过:“我不是原来那个‘丑小鸭’了!”的确,我和以前有着太大的改变,改变的连我都承受不住了!生命,也许就是这样的吧!

  小学六年的时光渐渐从我身边溜走,我考上了淮中!这个惊人的消息在一夜之间传遍了整个年级。毕业典礼那天,金老师递给了我一个雪白的信封,我拆开一看,不惊愕然了:信封里装着四年级那几次改变我命运的试卷。每一张的姓名栏里都写着我的名字,每一张都不及格。我惊呆了!金老师搂着我说:“你的努力,都写在你的脸上了!我很高兴你有这么好的成绩,当年,我没有看错你,欣然!”我的泪水止不住地留下了脸庞,我一下子跪在了金老师地面前,当场的所有人都哭了,为了我,为了金老师,也为了那个美丽的谎言。

  美丽的谎言,终于有了美丽的结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