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假如我是村长_300字

假如我是村长_300字

2010-01-20 来源:网络资源

  假如我是一名裕兴村村长,我会非常重视我这神圣的职业,假如我拥有一片土地和一些村民,我就会帮村子致富。

  “要想脱贫致富,少生孩子多种树。“这就是我当村长的秘诀。既能让村子富裕起来,又可以绿化祖国,让村民们锻炼身体,同时尝到鲜美的劳动果实,我还要用医术把村民们补得个个强身壮体,我还要用智慧教村民们用科学来制造出良好的农业。

  在我的裕兴村里,有一股开兴泉,村民们只要喝上它,所有的不高兴都会忘记,一切的快乐都会想起,人人都笑口常开,没有争吵,没有打架,整个村子都沉寂在一片柔和,温情的气氛中。这样,村民们就开开兴兴的做每一件事。

  裕兴村就是这样一个富裕,开兴的村子,当上这儿的村长,使我感到很荣幸,假如我真是这个村子的村长,我一定会保护这神圣的职业!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