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珍惜友情_550字

珍惜友情_550字

2010-01-20 来源:网络资源

  友情是石,敲出心灵的星星之火。

  友情是火,点亮心中那熄灭的灯。

  友情是灯,照亮人生的黑暗之路。

  友情是路,伴我走向璀璨的黎明。

  当你身处黑暗之中时,友情为你指引光明的方向。当你流连于一时之美时,友情带你寻找更多的美丽。当你身陷困境之中时,友情给你冲破枷锁的勇气与力量。当你悲伤哀叹时,友情给你信心与希望。

  天下之大,人海茫茫,想拥有朋友,难!想拥有知心朋友,更难!当你遇见真正的朋友之后,你那颗烦躁的心就会淡薄宁静。当你拥有真正的朋友时,你心中的风雨雷电就会被阳光击溃。当你与真正的知心朋友同行时,世上一切的障碍都会在两人的并肩作战之下被打得烟消云散。因为“二人同心,其利断金”。

  当你失去朋友时,世上的一切仿佛都那么冷漠无情,太阳的光,仿佛是灰色的;灿烂的霞,仿佛是黑暗的。当我们失去好友时,心灵的大门便会永远关闭;心灵的创伤便会难以痊愈;心灵的空间会完全被乌云覆盖,心灵的欢乐会完全被痛苦所掩埋。

  友情,它到底是什么?它是“劝君更尽一杯酒,西出阳关无故人”的悲凉,它是“海内存知已,天涯若比邻”的豪放,它是“身无彩凤双飞翼”,“心有灵犀一点通”的默契,它还是“轮台东门送君去,去时雪满无山路。山回路转不见君,雪上空留马行处”的惆怅。

  朋友,请珍重你们所拥有的友情吧!它能帮你迈过心中的坎,跨越心灵的桥,没有友情,我们的人生将变得毫无意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