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人类的脾气有点怪_550字

人类的脾气有点怪_550字

2010-01-20 来源:网络资源

  最近一段时间,老天爷的脾气有点怪,这刚刚暖和了几天,沙尘暴又吹走了暖意真令人无可奈何。

  4月18号,屋外狂风大作,将窗户击打得吱吱作响,郎好办呼啸的狂风让人不寒而栗。4月19日上午,出门上学,见到门口的自行车七歪八扭的倒了一地,风力依旧不减,夹杂着沙尘让人睁不开眼。街上到处都是全副武装的“战友们”,帽子、沙进、眼镜一应俱全,在街上走了不到半个小时,就已经成了土人。

  街头即景只是今年我市气候反常的一个缩影,针对多风少雨的春季,面对忽冷忽热的天气,我觉的该给老天爷号号脉,为何脾气这么怪。

  其实,我们不仅要给老天爷号号脉,还应该给自己查查病了。沙尘暴的主要形成原因是人类自己造成的,如森林不断减少,沙漠不断扩大等等。现在,地球上的森林正以每小时2300公顷的速度减少哦,近30年一进减少了一半。全世界平均每小时沙漠化的土地面积正以8000公顷的速度扩大。这是多么惊人的一组数字呀!

  人类呀!不要破坏你们赖以生存的地球了!地球妈妈给了我们多么美好的家园,从今天起,从现在起,珍惜地球上的每一块土地,每一棵树木,每一朵小花,每一片绿草,就是珍惜我们的生命!

  又是一夜风乍起,吹来了黄沙,吹淡了春意。一时间,沙进、帽子、口罩又从箱底翻出,流动在大街小巷。面对今年的气候,我有些无奈,少雨、春寒、沙尘、干旱,我不禁感叹——人类的脾气有点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