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难忘的一课

难忘的一课

2010-01-20 来源:本站原创

  “上课!”“漫长”的眼保健操之后,,响起了彭老师清脆又响亮的声音。同学们配合地站了起来:“起立!”那声音,是那么坚定。原来,我们班的同学正在阶梯教室上课呢!

  同学们似乎表现的不错。我悄悄回头看了看听课的老师:只见她们频频点头,还时不时地低下头去做笔记;有的老师还两个三个凑在一起讨论着什么……我笑了笑,转过身去继续专心听课。

  突然,身后传来何明瑶熟悉的的叫声:“张心如。”刚开始我并没有理她。可过了一会儿,她又叫了起来:“张心如,张心如!”

  我开始不耐烦了,淡淡地问:“干嘛!”

  “我的笔掉了,帮我捡一下。”

  我低头一看,果然,在我的脚底下躺着一只中性笔。我心想:如果马上去捡的话可能会破坏老师对我们班的印象,还是见机行事吧。于是,我回答:“等一下。”

  我时不时转过头看看听课的老师,总是找不到机会去捡笔。此时此刻,那支笔好像是在考验我该怎么办,我仿佛正面对着一个天大的难题。

  终于,机会来了。趁着老师叫一个同学起来回答问题,我赶紧用脚勾起那支笔,好不容易才把它拿上来。

  我把它放进了抽屉里,静静地等候时机……

  老师叫到了林一。太好了,林一是坐在我后一排的。我匆忙地拿起笔,故意转过身去看林一。其实谁也没注意,我已经悄悄地把那支笔放在了何明瑶的桌子上。

  “谢谢。”身后传来了何明瑶的声音。

  不经意间,我的嘴角向上扬了扬……

  安阳实验小学五年级 张心如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