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妈妈不在的日子

妈妈不在的日子

2010-01-20 来源:本站原创

  今天一大早,妈妈就去外地进货了,一整天都不在家。

  早晨一起床,听不见妈妈的唠叨声,看不见妈妈的满天阴云,心中似乎轻松了不少。

  因为没有妈妈的监督,我刷牙洗脸不再那么仔细,认真。我随便地漱一下口,抹一下脸就好了。

  因为没有妈妈“早饭要吃”的唠叨,我早饭爱吃多少就吃多少,甚至可以不吃。

  因为没有妈妈的催促,我不用一大早起来就写作业,我可以自由的玩电脑游戏。

  因为没有妈妈严厉的目光,我可以让好几个同学来家里尽情的玩耍、狂欢。

  因为没有妈妈的……

  可是,就算妈妈不在家,我这一天过得也不是那么顺心如意。

  因为妈妈不在,午饭没人烧,我只能去到小卖部买方便面。可是,煮出来的方便面跟妈妈的手艺差的远了。

  因为妈妈不在,我作业总是拖着不写,结果我玩电脑时总是提心吊胆的,兴致一点儿也提不上来。但是,妈妈在的时候,我的作业总是早早的写好,玩起电脑来,心安理得。

  因为妈妈不在,我感到害怕,万一有个歹徒冲进来打劫怎么办。妈妈在的时候,她让我感到有安全感。

  因为妈妈不在……

  为什么妈妈不在家了,我却不快乐了?我不是一直希望能够妈妈不在家的吗?为什么我巴不得她马上回来?妈妈,快回来吧,我需要你!

  普陀联建小学五年级 林小倩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