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我和爸爸比赛

我和爸爸比赛

2010-01-20 来源:本站原创

  我有一个聪明的爸爸,他在我伤心的时候陪伴我,和我一起分享我们的喜怒哀乐。我常常和爸爸比赛,这不,今天我又和爸爸比起赛来。

  今天是星期6老师布置了回家写一篇日记,我想:“在家有什么好写的。”爸爸走过来,问我在干什么。我将事情告诉了爸爸。爸爸突然一敲我的脑袋,我大声叫道:“爸,你干什么呢?”爸爸说:“你不动脑筋,哪会想到呢?写作文要仔细观察,才能写到好的文章!好,今天我和你比赛,看着一天谁写的日记多!晚上就来评比。”我答应了爸爸,爸爸一走我就马上找题材。

  今天妈妈买来了许多橙子,我心血来潮,榨了一杯果汁。哈,这不就是一篇日记了吗?我沾沾自喜,不过马上又开始找新的题材。慢慢的我的题材越来越多,我想:“爸爸找的肯定没我写的那么多。”

  到了晚上,吃饭的时候评比开始了。我将我所写的每一个题材一一读出来。我骄傲的笑了起来。爸爸看了我的作文说:“哟!我的儿子真不错,好,轮到我的了!”爸爸把饭桌上的菜,我和妈妈的动作都做了他的题材。慢慢的爸爸越来越接近我的数,我很着急,我说:“这些不算。”爸爸答道:“怎么不算呀!你现在的举动又给了我一个题材。”这是,我的鼻子算了起来。爸爸才说:“好好好!我的儿子写的质量好,冠军就给我的儿子了。我吗?就当个亚军吧!”这是我才不哭了!

  这次让我明白了只有仔细观察,才能写出好的文章!

  英德市七小六年级 郭睿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