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令我难忘的时刻_350字

令我难忘的时刻_350字

2010-01-19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是我最兴奋也是最紧张的日子了!

  下午,我的爸爸妈妈还有很多同学的爸爸妈妈要来观看我们的才艺表演!这对我们初学艺术的同学来说,既是一个机会也是一次检阅!

  我的演出时间安排在五点钟,看着我的学姐们在”小荷才露尖尖角”的台上演奏着近一月所学的各类乐器,我真替她们高兴!该轮到我的时刻了,熊老师摸摸我的小脸蛋叫我上场!

  我深吸一口气不慌不忙地走到台中间,勇敢地面向爸爸妈妈们介绍了我自己,并有礼貌地向他们鞠躬!我要表演钢琴独奏<<爬山坡>>和<<玛丽的小羊羔>>!我把张老师所教的能力全用上了!听着自己所弹的乐曲在上空回荡真是一种鼓舞!短短的十分钟,我获得了阵阵掌声!看着台下的爸爸妈妈那种欣喜得眼神,我知道自己表演成功了!我再次向他们鞠躬!感谢他们给我这样的机会!稍后我获得了最佳新秀奖!真是太高兴了!

  我知道我以后的路还有很长,我永远难忘这个令我又惊又喜的时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