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读书笔记 > 欣赏自己_350字

欣赏自己_350字

2010-01-19 来源:本站原创

  于是,我学会欣赏。

  欣赏世间万物,欣赏虫语鸟兽,欣赏万物的复苏。

  当然,不能把自己排除以外。

  每一个人,都会有一处赏析每物每人的神经,即素也无谓,多加训练于做装饰故美。

  可以先欣赏自己也是必然。

  假或自己不倾国倾城,不及其人文笔,不如其人智慧。

  但必定可以孝顺,又假使全无。

  那么,必定又为品行高尚。总而言之,一切都为自己,也会终究有一处可令人陶醉之处,纵然那么不起眼。

  我当然会欣赏自己。

  我不美貌,但我可以端庄。我文笔不及何人,但我可以用最纯真的心灵去描写世间万物。我知识并不丰富,当我可以视野辽阔。我不曾被光荣的在台上被念出姓名并给予表扬外赠一美名,但我却可以在台下待人友好,无处谦。

  常有人说,欣赏便于人世的某种境界。

  三联储运学校八年级 练慧琳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