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心中的未来世界_450字

我心中的未来世界_450字

2010-01-18 来源:网络资源

  一天晚上,我睡在床上。突然,一阵大风把我吹到了一个陌生的世界。

  我看到四周全都是万层高楼,路上跑着的汽车和我们的不一样。都是透明的,用玻璃做成的。我感到很奇怪,想找个人问一问。这是,跑来一个机器人对我说:“欢迎你来到我们机器世界”!我问:“哪些汽车怎么和我们的不一样?”机器人说:“那些玻璃车是用特殊材料做成的,燃料不是用汽油,用的是垃圾,对城市没有污染。而且,你想上哪儿去只要说出目的地,马上就能带你去。”机器人说:“你肚子饿了吗?”我说:“是的。”

  我们乘坐玻璃车来到一家餐馆,看到里面的服务员都是机器人。一位服务员问我:“要吃什么?”我说:“要吃牛扒。”不到一分钟,就上菜了,只见服务员端了几粒胶囊给我。我生气地说:“我要的是牛扒,不是胶囊。”他说:“这个胶囊可营养了,还能填饱肚子。”我吃了真是很好吃,真的肚子不饿了。

  机器人又带我来到了学校,每个学生都有一台电脑。机器人老师正在给他们讲有趣的课。而且,从不给他们布置作业,也从不考试。

  机器人又带我参观了图书馆、电影院、游乐园、体育馆。我觉得这个城市真有趣。突然,听到妈妈喊:“罗小龙,起床了。”哦!我原来做了一个美妙的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