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绽放的枯花

绽放的枯花

2010-01-18 来源:本站原创

  前一段时间,妈妈过生日的时候,爸爸送了妈妈99朵玫瑰,妈妈很是珍惜,因为这是他们相爱的象征,可是、好景不长,美丽而饱满的玫瑰,经不起了天气的炎热,在短短的时间里,很快就变成了枯玫瑰,但是她依然是那么的妖艳。

  抚摸着已枯萎的花瓣,我的心中掠过了一丝感触,虽然他的枯枝败叶已经失去了生命的气息,可有那么一瞬间,我仿佛看到了他还鲜花嫩叶的生长时期,但是,回过神来,我知道,那只是我所盼望的,看来我的心中还是心存侥幸,因为,干枯的玫瑰在我的心中依然活着。

  这一次哀伤的离别,使我想起了一次不经意的深触,有一次,我和妈妈一块去花卉市场,那里有绢花、纸花、塑料花……假的花也是那么的美丽,可直到积满了一头的灰,也没有人把它带回家,因为它毫无意义,我个人不喜欢假花,因为美丽的东西,再美丽,只要没有了生命和灵魂,就无法绽放,在我的心中,我把它翻译为做死板!

  是的,我忠爱真花,因为它有旺盛的生命,可以给人一种生机勃勃的感觉,仿佛下一秒就会绽放出它的光彩,会在即将调落时,给人一种依依不舍、黯然凋零的忧伤,但随之,却又是一次黯然的绽放。

  所以我认为,有意义的东西,无论生命长短,他都是那么神奇美丽而重要。而没有意义的东西,无论死活,我都不会在乎。

  我毫不知晓现在还有多少人看内在,但我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的知道,爸爸妈妈的爱是永远不会变的!

  河南省第二实验中学 陈思远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