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放声哭泣,然后勇敢

放声哭泣,然后勇敢

2010-01-18 来源:本站原创

  “回忆的画面/记录的语言/你说要我学会勇敢一点/偶尔哭红双眼/你一定会了解/眼泪是我心中另一种完美”

  ——笔记

  哭泣,也是一种美好。因为,眼泪中包含的不仅仅是悲伤抑或痛苦,有的时候,哭泣是一种释怀,将快乐和忧愁慢慢释放。这,也是成长中的幸福之处。

  每一天,我都会看到眼前一派生机,但又会发现,脚下的漫漫长途。从蹒跚学步的那一天起,就不断地听到耳畔有一种声音响起:“小孩小孩,你别哭。”对,不要哭,每个人都需要勇敢一些。哭泣,是种懦弱无能的表现。我们都应该学会勇敢,学会顶天立地。但,我在努力擦干眼泪后,仍想恳求:“请让我放声哭泣,再继续勇敢。”

  放声哭泣,我不能将悲伤藏匿;我不能将感动埋葬;我不能将激动压抑……我想,但我做不到。所以,我只愿放声哭泣,将心中的情绪发泄。每个人都是如此,以此方式,将人性的情感释怀。

  我不“爱哭”,因为我想变得勇敢,就像迪迦。戴拿,还有蜘蛛侠。但我却爱“哭”,因为,每一次哭泣都让我成长。泪水,大概是上帝的礼物罢?泪眼朦胧中,世界变得清晰而柔和。

  在有的时候,你可以放声哭泣,但请在抹净泪水的那一刻,学着坚强!

  北京市朝阳外国语学校小学部六年级 白静婷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