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没牙的老虎

没牙的老虎

2010-01-18 来源:本站原创

  从前,有个老虎仗着自己有一嘴锋利的牙齿横行霸道,到处伤害其它动物。

  小狐狸、小猴、小兔和小熊看不下去了,成立了一个“武松打虎小分队”。方案是:小狐狸先引诱老虎吃糖,小猴负责送糖给老虎,小兔负责监视老虎,防止它听了什么话不吃糖了,小熊负责拔牙。分配好工作后它们就分头开始行动了!

  小狐狸先拿了几盒糖去引诱老虎。老虎正在家一边听着美妙的音乐一边吃香美的鸡腿。这时,小狐狸扣响了门:“老虎大王,我是小狐狸,我给您送好吃的来了!”老虎一听,连忙开门。“你给我送什么好吃的了?”老虎问,“比鸡腿还好吃吗?”“那是”!小狐狸答道:“这是糖,比鸡腿好吃多了,非常甜!”老虎一听,连忙狼吞虎咽地吃起来。一眨眼的功夫,老虎把几盒糖都吃完了,还让小狐狸再送糖过来。老虎欢天喜地地送走了小狐狸,等着明天的美餐。

  第二天,小猴子送来了二十几盒巧克力和二十几盒糖果,老虎高兴地眼睛眯成了一条线,连忙道谢,让明天再送糖过来,小猴爽快地答应:“明天我会送点新品种的糖来!”

  美好的一天又来临了,小猴给老虎拉了一车棉花糖,老虎没见过,问:“这是什么糖?”“这是棉花糖。”小猴回答。老虎跳上车,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不一会,一车的棉花糖被老虎吃得精光,老虎还念叨:“怎么才这么一点棉花糖?”小猴说:“那我待会再给您送一些。”

  不一会儿,门响了,老虎还以为是小猴又给它送糖。一开门,原来是狮子大爷,狮子大爷一看老虎家满是糖纸,吃惊地说:“老虎,你怎么吃这么多糖?我就因为年轻时吃糖多,所以牙齿全坏了,被拔光了!唉,好后悔呀!”老虎听了恍然大悟,非常生气:“下次猴子再送糖来,我就把它吃了!”这句话恰巧被躲在门外偷听的小白兔听见了,它连忙将情报报告给“武松打虎小分队”。

  小分队的队员们想了一个办法,它们让小猴用最新的泡泡糖去引诱狮子和老虎,再让老虎吃更多的泡泡糖,让它牙疼,之后把牙全部拔掉,它就再不会做伤天害理的事了。

  于是,小猴拿了一篮泡泡糖,去给老虎和狮子送去,“狮子爷爷,老虎大王,我给你们送一种新型的泡泡糖,吃到嘴里可以吹出泡泡,可好玩了!”于是,老虎又沾上了糖,一发不可收。不久,它的牙全部有了黑洞,疼地满地打滚!小熊去给老虎看病,几下就将它的牙全部给拔光了。失去牙的老虎又气又恨,咆哮着去吃小猴、小熊,但是它没有了牙,小动物一点也不怕它,它们还编了一首儿歌:

  我们“武松打虎队”呀真厉害,

  团结一心打老虎,

  只要团结、勇敢、聪明,

  老虎就会被打败!

  从此,老虎再不敢做伤天害理的事了,森林里的动物过着幸福、美好生活!

  横溪中心小学5年级5班 郭旭武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