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日记 > 日记_700字

日记_700字

2010-01-18 来源:网络资源

  在运动员村的日记

  北京举行了奥运会,我有幸成为一名志愿者,能为运动员服务,我心里那个乐呀,要知道能够亲眼看见刘翔,这些体育天才,真是三生有幸啊。我要把自己在运动村的生活情况,写下日记,日后也可以回忆回忆呀。

  2008年8月1日

  “啪,啪”我敲了两下门。“请进!”里面传来声音。我开门进去:“刘翔你好,这是分发给你的日用品。”“噢,谢谢。”刘翔显得很客气。我乘机和他套近乎:“你还不认识我吧?我是新分配来的,我叫xxx,我喜欢琴棋书画,对了,我对电脑也很感兴趣,我……”我像打开了的话匣子,一说起话来就滔滔不绝。等到刘翔提醒我,我才想到我的任务――给运动员分毛巾、香皂等日用品。房间门逐个逐个的打开又关上,我依次把日用品给了其他的运动员。碰到了还多个黑人,还有一口洁白的牙齿。

  2008年8月9日

  今天运动员都出去训练去了,有的还去比赛了,我来给他们打扫打扫他们的房间。他们的房间其实挺干净的,我用不着怎么费力气,就收拾干净了一房间。整理着,整理着,我感到闷的无聊,真想去看看他们(运动员)――这几日,我已经和他们“混”熟了。想到这里,我加紧了收拾房间的行动,好想快点去看看运动员。

  2008年8月12日

  运动员都去比赛了,今天我也空闲,我闲的不大习惯,忽然想到中国的体育健将们也在比赛之中,忍不住打开电视机。啊,瞧刘翔,跑起步来,那飒爽的英姿;看田亮,跳水比赛,那灵活的身躯;瞅那贾占波,独眼射击,瞄准金牌开枪……

  我想到我也是帮助他们的一分子。

  我的工作是辛苦、繁琐的,但却是很重要的,因为我为运动员服务,我是帮助运动员的朋友,我感到快乐、自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