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失恋”了_600字

我“失恋”了_600字

2010-01-18 来源:本站原创

  朋友们,你们看到这个题目,一定很惊讶吧?俗话说: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不要只顾着你生气,听我慢慢到来。

  自从进入初中以来,我和他便开始形影不离的在一起。他总是自恋的对我说:不要迷恋我,我只是一个传说。我又气冲冲的说:你个自恋狂。

  我们总是这样的吵着吵着……

  有是,我又在想我和他在一起是不是一个错误。他又会自恋的说:就算是错误,也是一个美丽的错误好不好。我又不服气的说:拜托?你很自恋好不好,世界上怎么会有你这样的人阿?

  时间总是这样的快,转眼间,初一就要结束了。我真想好好学习,但是他又总是在我耳边说:不学了,不学了。走拉,走,去玩游戏去。我又犹豫不决的。他又着急的说:走拉,你不走,我走了。我又底不住诱惑:等等我了。

  马上就要到作文竞赛了,我跟他说我想要去参加,没想到他却冷冷的说:你是不会又希望的,你写的作文又不是很好,参加了也只会让你考倒数。

  听了他的话,我有些气馁了。但是,在朋友们的鼓励下。我去参加了,参加前我意识到该跟他分手了,我们平静的分了手。那几天我反反复复的复习。

  最后,在我的努力下,我考的了一个令人满意的成绩——第一名。

  我想,我有这么好的成绩,大概就是因为我与他分手了吧?

  后记:

  你们不要乱想哦?你们应该好不知道他的名字吧?他叫做:懒惰哦?记住,不要和他叫朋友哦。

  清镇市第三中学七年级 石慧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