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课外交响曲_400字

我的课外交响曲_400字

2010-01-18 来源:本站原创

  我的课余生活就像一支交响曲。我的交响曲总是在星期天奏响,上午,我要去少年宫学舞蹈。从马坑路到少年宫的路上,我忙碌的身影化作了一个个跳动的音符。

  我的课外交响曲是轻快急促的“快板”:早上7点30分离开家,7点50分到少年宫,经过近2小时的苦练,我走出少年宫。中午吃过饭后,休息一下,又开始练基本功。一年四季,我的星期天总是回响着这样的快板曲。

  在我的课外交响曲中,你可以听到一些痛苦的乐章:当闹钟响起时,我不得不挣扎着起床;当老师给我开胯时,我疼得泪水直在眼眶里打转。

  但是,在我的课外交响曲中,更多的时欢乐明快的华彩乐章,比如:当学得好并得到老师的表扬时,我会沉浸在自我陶醉的欢乐之中;当我被老师叫去做示范动作时,我心中便荡漾着自豪的喜悦。

  我的课外交响曲,欢乐里含着痛苦的味道,痛苦中闪现着快乐的火花,它是支悦耳的课外交响曲!

  南平实验小学五年级 周馨怡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