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梦想_450字

我的梦想_450字

2010-01-18 来源:网络资源

  记者,这二个字我想大家一定都会非常熟悉,是呀!“长大了当记者”也是我的远大理想。

  记得小时候,我非常喜欢看“大风车”这个节目,我不但喜欢这里面的精彩内容,我还非常喜欢节目主持人“月亮姐姐”,她总是面带微笑地走上台,用亲切的语气主持着节目,好像台下的观众都是自己的亲人似的,丝毫看不出一丝一毫的紧张,她那有趣的话常常逗得我哈哈大笑。从此以后,月亮姐姐就成了我心中崇拜的偶像,但是我一直都在想:“月亮姐姐怎么会主持得那么好呢?有什么奥秘吗?”

  长大一点后,我才知道,当一位优秀的主持人并不是那么容易的,许多优秀主持人都是从记者开始做起的。说到这里,可能有人回想:“主持人与记者会有什么关系呢?”当然有,只有记者当得好,并锻炼出了好的口才,才有资格做主持人。所以,我要参加这次东营市举行的小记者比赛。

  我是多么希望我在这次比赛中能发挥出好的水平来呀!我也非常希望能拥有电视台的记者的采访话筒,穿过大街小巷,去千家万户采访。探索一些世界的奥秘。

  我已经有了充分的准备来迎接这次比赛,我相信,这个美丽的梦想经过努力一定会成为现实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