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悟空、八戒游海宁_650字

悟空、八戒游海宁_650字

2010-01-18 来源:网络资源

  且说八月十八那一天,孙悟空、猪八戒俩兄弟闲着没事干,便一起来到了古老的硖石,也就是有着潮水之乡、皮革之都的海宁。

  猪八戒神秘兮兮:“猴哥,你知道海宁最着名的是什么东东?”

  孙悟空假装胸有成竹:“那当然就是——是什么呀?”

  猪八戒故弄玄虚:“想知道吗?”

  孙悟空迫不及待:“当然想知道!快告诉我吧。”

  猪八戒沾沾自喜:“那就是、是――不告诉你。”

  孙悟空大发雷霆:“你这个呆子,一定要告诉我,不然我就扯下你的耳朵。”说着,便把手放在了八戒的耳朵上。

  猪八戒胆战心惊:“别、别这样,我也是从别人那里听来的,好像是海宁潮。”

  孙悟空笑了起来:“你这呆子,懂得还挺多,那咱们就去看看吧。”

  孙悟空扯着猪八戒的耳朵,一个跟头便来到了观潮地的上空,只见那儿一片黑压压,孙悟空正纳闷:“这里的环境怎么这样差?连潮水都是黑的。”飞近一看,原来黑压压的不是什么潮水,而是人群!

  猪八戒正想着:人那么多,看来海宁潮一定很好看,我老猪千万不能错过。

  忽然只听见一阵喧闹“快看,潮来了!”悟空、八戒定神一望,只见远处有一条闪闪发光的银链开始涌来,伴随着震耳欲聋的“隆隆”声,潮水铺天盖地地奔涌而来。八戒惊得连连后退,孙悟空掏出了金筘棒:“哪里来的妖怪,报上名来,吃我老孙一棒!”引得大家哄堂大笑。孙悟空一看弄错了,顿时脸涨得通红,闪在一边,不再哼声。这时,海宁潮在他们的面前浩浩荡荡涌过,岸边的江水被高高地卷了起来,又被重重地抛下去……

  孙悟空、猪八戒看呆了,等回过神来,忙异口同声地说:“海宁的潮水真是名不虚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