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

2010-01-17 来源:本站原创

  我有一个疼我又爱我的好妈妈,她虽然不是什么白领,但是妈妈用它勤劳的双手组建了我们的家庭。

  在学校的时候,每当同学说自己的爸爸妈妈怎么怎么样的时候,我心里极度的鄙视他们,因为他们都是向别人吹嘘自己的爸爸妈妈很了不起,每年过年给他们多少压岁钱,平时给他们多少零花钱。我的妈妈从来不会这样,我也不会向妈妈要钱,每当买本子或者铅笔的时候,我都会想妈妈借钱,然后再用假期的时间去打工。

  妈妈从来不会惯我坏习惯,我自己也很自觉;每当我考试不好的时候,妈妈也不会打我骂我,她总是给我讲道理,也不要求我考到多少分,她只是让我认真学习就OK了。

  我爱我的妈妈,我长大也要做一个向她这样的人,努力,勤劳,不为私利,乐于助人。

  东平县三实小四年级 李晓如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