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那一次,我哭了_800字

那一次,我哭了_800字

2010-01-17 来源:本站原创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时间过得可真快呀,一眨眼的功夫,小学生活在记忆本里渐渐远去了,新生活那崭新的一页近在咫尺。现在让我们翻开那犹新的记忆,与我一起到那记忆中去感受我那一次,哭了的“喜悦”。

  夏日融融,太阳无情地烘烤着大地万物,树上的蝉儿终于经受不住折磨,“知了,知了”地叫出声来了,好像正在把它的苦恼全部倾诉出来。给原本烦躁的天气增添了一丝怒气。

  而我却一点也感觉不到暑气的燥热,桌角试卷上那鲜红的“70分”,使我原本活跃的心情一下子跌入了万劫不复的深渊。周围的环境、事物看起来是多么的陌生,仿佛在我沉重的心上加了把万斤重的大锁。我整个人低沉到了极点,眼角的泪水不觉地在眼眶中打转。终于,我再也忍不住内心的哀伤,不争气的泪水一滴一滴地从我脸上滑落,但是我不敢大声地把情绪全发泄出来,只愿一个人偷偷地啜泣。突然,一块小巧的手帕映入了我的眼帘,我没有抬起头来,因为我不愿让别人看到我此时懦弱的模样。“你,你没事吧,这个给你,擦一擦吧!柔和的语句如春风般飘入我的耳中,震动着我的耳膜,我止住眼泪,悄悄地抬起了头,看到的是一张如沐春风的笑容,她的脸因羞涩而红润起来,宛若精灵一般,我呆楞了。她对着我笑?为什么我们不曾相识她却毫不吝啬地把笑容给予我?霎时间,这周围的一切仿佛不再陌生,相反的,空气中隐约可闻到一丝甜味。我不觉嘴角向上扬起,无可否认,我想和她做朋友,但倔强的性格使我没有开口,我再次把头深深地埋下。“那个,你可以和我做朋友吗?”“好啊!”我急切地说道。她似乎没想到我竟会这么快就答应,脸上充满惊异,我对于自己的举动也感到不少的惊讶。相视了一阵子后,我们不约而同地咧开嘴笑了起来,笑声随着风飘出窗外,融入空气中,渐行渐远……

  无可质疑,今后的我们仿佛成了连体婴,步步跟随在一起,大家都管我俩叫做“合二为一”。

  升学的无奈虽然苦闷,但是友谊却给了我无限的力量与勇气,使我今后能够在新的环境中前进再前进,冲刺再冲刺……

  汕头市澄海区坝头中学初一 陈曼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