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快乐星球续_1500字

快乐星球续_1500字

2010-01-17 来源:网络资源

  快乐星球续

  我是一个快乐星球迷,暑假里除了做作业就是每天准时收看快乐星球,一直梦想成为快乐星球的一员。终于有一天,一位白发苍苍的老人来到了我的身边。我仔细一看,哇!居然是老顽童爷爷。这时,老顽童爷爷对我说:“夏可,听说你是一个快乐星球迷,从现在开始我准许你加入我们快乐星球。”我高兴极了,马上就跟老顽童爷爷来到了快乐星球。

  到了那儿,大家给我起了个名字,叫艾可。老顽童爷爷安排我住在118号实验室,里面的设备齐全,高科技产品应有尽有,有超级工具箱、超小防蚊枕头……总之全是我没有见过的。不久,电铃就响了,这是通知我们去老顽童爷爷的办公室开会呢。

  老顽童爷爷的办公室可真大呀,里面有宇宙定位跟踪系统、搜索系统、防御系统、攻击系统等好几种大的仪器,另外还有一些我叫不上名字的小型仪器。会议开始了,老顽童爷爷郑重的说:“机器人008去黑暗星球当间谍,被黑暗首领发现了,关进了电子监狱里。所以今天我要派艾克和艾可去解救008,笨笨聪聪一起去黑暗首领的办公室提取黑暗星球的重要数据,现在开始执行任务。”“是”,我们一起站起来,回到自己的住处,准备去黑暗星球执行任务。

  我拿了万能手表、宇宙长剑、高能量激光枪和其它保护自己的东西,就和伙伴们乘坐快乐星球的隐形飞船出发了。

  我们的乘坐的飞船里面设施齐全,还可以隐形,我还是第一次乘坐这样的飞船呢,真是大开眼界呀!半路上我透过全防高性能玻璃窗看见许多奇异的现象,比如说太阳黑子的运动、流星雨,还见到了拖着长长尾巴的彗星。“外面的星空可真美丽呀!”我感叹到。大约用了半个小时,我们来到了黑暗星球的大门前。我们刚想进去,却发现门被锁上了,还加了密码。这可难不倒我们,因为我在来之前带上了我的最新发明――密码破解器。我用密码破解器把密码很快就给破解了。门自动就打开了,还很有礼貌地说了一声“黑暗星球欢迎您”。我们笑着说:“这个大门还挺懂礼貌的吗!”这时警笛忽然响了,原来这个门中的电脑已经将黑暗星球每个人的声音都注册了,不管是谁,只要一说话它就能识别是敌人还是朋友(指没注册的人和注册的人)。糟了,机器人来了,怎么办?我急中生智,将我的万能手表都拿出来分给了其他人,同时摁了攻击按钮,机器人就这样被我们轻松打死了。

  到了里面,我们兵分两路,笨笨聪聪去黑暗首领的办公室,我和艾克去电子监狱救008。我们很快找到了电子监狱,用高能量激光枪打死了看守监狱的机器人,拿了钥匙就去救008。可008在哪个房间呢?我们只能挨着找,终于在225房间发现了008。我们重新给008充足了电,并对他的内部系统进行了升级。经过我们的救治,008又恢复了精神。这时候,笨笨聪聪也顺利完成了任务,他们提取了黑暗星球上许多重要的电脑数据,掌握了许多黑暗星球的秘密。隐形飞船又带着我们平安的回到了快乐星球。

  我们提取了黑暗星球的重要数据,以为黑暗星球一定会恼羞成怒进攻我们快乐星球,所以做好了开战的准备,还让防御系统升级了。没想到事实与我们想象的正好相反,黑暗星球阵脚大乱,我们研究的战略无法实施。这时,艾克说:“我们何不趁这时用电脑病毒攻击他们?”“对,我马上通知光明星球和善良星球趁机打他们个片甲不留!”我接着说。老顽童爷爷说:“好,这个主意好,不过我们还是要小心为妙。”一场残酷的战争即将开始了。

  为了宇宙和平,我们进行了最后一次谈判,但是结果以失败告终。那么我们只有一个选择,开始战斗。在地球、快乐星球、光明星球三个星球的联合攻击下,正义最终战胜了邪恶,黑暗星球被我们彻底打败了。从此,宇宙中的人们过上了快乐、安定、幸福的生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