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德国队,你真棒!_500字

德国队,你真棒!_500字

2010-01-17 来源:网络资源

  随着裁判无情的一声终场哨声的响起,全世界上亿位德国队的“粉丝”们沉默了。夺冠大热门德国队竟以0:2输给了意大利队。格罗索、皮耶罗两计射门,撕开了德国队的防线。这两计重重的打击,使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在我认为,这不可能出现的神话居然发生了。

  赛场上,总之有人欢喜有人愁。眼看着自己喜欢的球队就这样于大力神杯“分别”是,谁能不愣住呢?就连我也如此。整个东道主德国队沉浸在一片悲伤之中。巴拉克哭了,克洛泽哭了,莱曼哭了,德国人都哭了……

  时间过得真慢,好容易才熬到了三、四名决赛的日子。在与葡萄牙队的比赛中,向使人们展示的是一支完美的德国队:卡恩的完美扑救,“小猪”的准帽子戏法,使德国队干净利索的以3:0完胜对手。在那次类的教训后,德国队重新又站了起来。俗话说,谦虚使人进步,德国队队员们勇往直前,加上施奈德的疯狂“轰炸”,让德国光荣地结束了本届世界杯。你说,如果胜利不属于这样斗志高昂的队伍,还能属于谁呢?

  话说回来,我们小学生不正是该学习德国的这种善于拼搏的精神吗?不正是该拥有者优良的思想吗?哀兵必胜,骄兵必败,这不正是人们所缺少的吗?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牢牢记住这句话,它鼓舞着我们每一个人都像德国队那样,勇往直前。

  德国队,你真棒!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