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爸爸妈妈_450字

我的爸爸妈妈_450字

2010-01-17 来源:网络资源

  我拥有很多东西,但我拥有的东西的其中两件,让我骄傲而又自豪——这就是我的爸爸妈妈!

  我的爸爸胖胖的,两只有神的眼睛挂着一副眼镜,个子不是很高,他是粮食储备库的副主任,他的性格老实、和善、正直、喜欢帮助人、他有很强的能力,单位很多事都是他去做,每天都是早去晚归,从不计较报酬,员工们都很敬爱他,是个好领导。他还是个电脑迷,一下班回来就跑到电脑前,打开电脑,电脑里全是工作的资料。他还有个最坏的毛病----吸烟,整天在电脑前吸烟。

  我的妈妈虽然样子很普通,但是她很有气质,不过组靓丽的还是她脖子上的黑痣。她是个全职妈妈,她的手很粗糙,整天忙着做家务,一样样美食从她的手里做出来。我的妈妈个性爽朗、心肠软,有同情心、表里如一。每个人都有缺点,我的妈妈也一样,有个小缺点,就是“煲电话粥”,每次打电话都要打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电话费就不用说了。

  朋友们,你们知道什么钱花得最放心,什么东西最好吃吗?我来告诉你们吧,是爸爸赚的钱用得最放心,妈妈做的东西最好吃!

  我们千万不要浪费爸爸妈妈的一分苦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