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假如我有一双火眼金睛_350字

假如我有一双火眼金睛_350字

2010-01-17 来源:网络资源

  你们知道火眼金睛是谁的吗?它是孙悟空的,孙悟空利用这双火眼金睛看透妖魔鬼怪的真面目。

  假如我有一双火眼金睛,我要把卖大头娃娃奶粉的人揪出来,因为它为了自己的利益,造大头娃娃奶粉。农村里的人认为这些奶粉很便宜,婴儿喝了之后,头变大了,他们看见宝宝变胖了,以为这种奶粉很好,再买,后来,才发现不对劲,才后悔买了它。我在电视上看到新闻,它是这样说的:喝大头娃娃奶粉,智力变低,反应变慢,头变大。你说这有多害人啊!还有许多种对人类有害的食品:放有漂白剂的椰果等东西,这些商品都是不法商人为了赚取利益而作的黑心行为,我要把它们一一揭发。

  假如我有一双火眼金睛,我要看看小偷心里在想什么坏主意。我不能让小偷得逞,不能让别人被小偷偷到东西。我还要告诉大家要提高警惕。

  假如我有一双火眼金睛,我要看穿一些坏人做的坏事,让世界更加美好、和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