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太空旅行_900字

太空旅行_900字

2010-01-17 来源:网络资源

  相传地球30年后,各种事业都十分发达,尤其航天事业发展最快,人们控制了太空的浮力,使在飞行船上和在陆地上没什么两样。几乎人人都可以上太空,只要身体健康,买得起太空船。

  我驾着0001758号宇宙AAA级飞行船,初访太空。宇宙可真大啊,各种各样的行星、恒星看得我眼花缭乱,看看地球,可以说是小得像只皮球,我把飞行船调到自动控制,走到放零食漫画的房间里,拿出几袋零食和漫画,一边吃,一边看,真是悠然自得。

  正当我吃得津津有味,看得忘乎所以的时候,机器好像发生了小毛病,飞入一个星球,我见大事不好,连忙启动降落巨伞,飞船摇摇晃晃的降落下来,飞船没有什么大毛病,零件完好无损,助推器烧坏了,马达三只中两只烧掉了,我只能换上一个新马达,我的飞行器里只有一保备用马达,少了一个马达是无法飞行的,又少了全部的助推器,飞船根本无法起飞,更别想逃离这个星球,飞回地球了。

  我看了看这个星球,还好星球上食物充足,树木茂盛,棵棵参天大树直入云层。

  我的飞船不能起飞,但可以行动,靠着两个马达,100节超大容量巨型电池的力量,起码可以环绕这颗星球一周。

  我开着飞船,向森林深处开去,这儿动物不少,但都长得奇形怪状,一只很像恐龙,但它的嘴一点不像恐龙,倒像鸭子,最有趣的是它的尾巴,它的尾巴长满尖利的刺,背上居然还长着翅膀,我加快速度,大约20分钟后,我离开森林,来到的地方却让我大吃一惊。

  我乘着飞船来到了一个大城市,这里发展得比地球快1倍,不2倍,这里交通发达,路上没有汽车,却全是飞毯,这些飞毯有的地上走,有的天上飞,飞毯上坐着一个个外星人,它们脑袋不大,体型与地球人差不多,它们头上有两根线,不知是干什么的。

  它们好像发现了我,把我拉到外星人接待站,给我带上一个耳机模样的东西,问我为什么出现在这个星球上,它们知道原因后,高兴地欢迎我来做客,这些外星人十分热情好客,让我在他们那小住几日,给我的飞船换上了它们的巨型马达,又送给我五个助推器。并装上它们新产品――超光速器。

  临走那天,我送给它们一大堆地球上的物产,它们也送给我一些地球上没有的宝物,我启动飞船,直觉得星星在我飞船旁快速飞过,大约2分钟,就到了地球,按理说,我在太空应该呆了整整半个月,可下飞船时,却只过了一天。这该不会是外星人送给我的礼物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